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

中屯羊屋







有一次在中屯迷了路,一個人騎著小50逛呀逛的,
發現前方有一大間的矮屋,好奇之餘往裡邊騎,
就這樣騎著騎著,開始聽到動物的聲音,
仔細一看,
原本是一隻隻的羊兒在羊圈裡咩著,
跟以往的羊兒不同,
當我走近時,這些羊兒反而一隻隻地往我這裡靠過來,
有趣極了,
我拿起相機,「卡擦,卡擦」地拍著羊兒的特寫,
有些羊兒還會擺pose扭頭擺尾地讓我拍攝,
可能是在羊圈裡待久了,
看到我這樣的陌生人反而好奇吧,
在拍了許久後,當我正準備騎上車,
突然間在屋與屋的間縫中有隻小黑狗,
開始不斷地對我狂吼,
嚇~!可能是牧羊犬以為我是偷羊賊吧!
哈,把油門催到底,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
有趣的羊屋之旅,再見嚕!

沒有留言: